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快件航空运输信息交换规范》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采取快速程序发布《快件航空运输信息交换规范》国家标准,并将于202071日正式实施。

《快件航空运输信息交换规范》由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下属企业北京国邮科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次牵头制定并获得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从立项到发布历时两年,历经近20次修改,经多轮次专家审查论证,并通过了全国邮政业标委会和国标委等部门的审核批准。

标准编制过程中得到中航协、顺丰、圆通等民航、快递业资深专家的大力支持,标准对于提高快件航空运输信息透明度、降低快件交运航空运输环节中的包装破损、保障快件航空运输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