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发展研究中心与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共同召开《黑龙江省邮政条例》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0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与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在哈尔滨共同组织召开了《黑龙江省邮政条例》修改研讨会,来自全国人大法工委、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东北农业大学公共关系与法学院的专家以及黑龙江省地市邮政管理局局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与专家就城市末端快递服务便利化、快递实名制、邮政快递车辆通行、停靠权等此次修法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法学理论、法律规范、法律适用等多角度,对条例修改草案中的全部条款进行了反复斟酌推敲,会议为下一阶段的立法工作奠定了基础。

该《条例》的修改将加强黑龙江省法治邮政建设,完善地方邮政立法体系,补全邮政领域制度短板,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提升行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促进黑龙江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