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交流

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喜获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发展研究中心通过了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二级资质的现场审核,并获得中国网络安全审查与技术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发展研究中心已经持续10年为邮政管理系统提供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安全管理服务经验,已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体系。此次资质的获得标志着我中心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能力得到了国家权威认定机构的认可。 发展研究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专注于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并依托行业网络安全技术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实力,依照网络安全法,开展信息相关的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为促进我国邮政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