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时的方位:主页 > 党建作业 > 组织建造

研讨中心学习遵循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力

发布时刻:2015-12-17

    11月2日上午,研讨中心举行整体会议,学习遵循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马军胜局长重要讲话精力,整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研讨中心主任董党生掌管。董主任带领整体同志原文学习了《公报》,并就《公报》中所触及的“六个坚持”、“五个方针要求”、“五大理念”、“十大亮点”等核心内容作了具体解读。整体干部职工还仔细学习了betway88党组“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力会议”内容和马军胜局长“要把思维和举动统一到全会精力上来,尽力建造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重要讲话精力,表明要用实在举动仔细学习、深刻体会、不折不扣地遵循执行到位。
    董党生主任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关于坚持和展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方针、完成中华民族巨大复兴的我国梦,具有非常严重的实践和历史意义。他着重,深化学习遵循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力,是当时和往后一个时期研讨中心的一项严重政治任务,作为研讨机构,研讨中心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严重意义,实在增强学习遵循执行全会精力的思维自觉、政治自觉和举动自觉,并用全会精力辅导“十三五规划编制”、“快递指数编制”、“法律系统升级改造”等当时研讨中心各项要点作业展开,不断提高学习遵循的实践成效,要实在将邮政职业执行《公报》的15项主要内容构成作业方针,进行方针分化,逐个执行。
    学习会上,整体干部职工代表还就怎么深化遵循执行“仔细学习深化体会全会精力,把十三五期间各项布置的基本要求和内在体会好”、“自动对标,科学编制职业十三五展开规划”、“结合实践,仔细研讨下一年和往后一个阶段的作业”、“从严治党、改变风格,尽力做好本职作业”等要点内容进行了火热沟通和深化研讨。


版权所有:betway88展开研讨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